头发茂盛

架起小船帆

新婚快乐

现实向,ooc是我的

是把刀


我看见他了,他站在我的面前,那是我曾经心心念念的男孩子。我曾经迷恋着他的眼,他的一切。


吴世勋已经从梦中惊醒好几次了。

经纪人发现他已经不是之前那个在身后叫着哥哥,哥哥的男孩子了。那个男人走了之后,就再也看不见他眼中的光彩了。经纪人不止一次的劝过他,人已经离开了,是他不要你了,你该放下你的感情了。孩子只会一味的倔强打赌,说着一定会回来的话.。

那时候,孩子还是孩子。他会把自己关在屋子里,窸窸窣窣的哭着,一遍又一遍的打着电话,换来的只是“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”。他只叫我一遍又一遍给那个手机号充钱,每回都忽视掉电话费退款的消息。我和队员一遍又一遍的商量,公司总会发现孩子不对的,我想上面一遍又一遍的隐瞒,那个身影也逐渐的消沉下去。粉丝们经常问我最多的一句话,“欧巴,为什么世勋欧巴又瘦了”。我也只能微笑着隐瞒过去。

鹿晗曾和我谈过,离开是他的选择,他选择的我无法阻拦,他告诉了所有人,却总是忘了他。孩子是多聪明的一个小孩啊,他知道,他要走了。却还是不愿相信,一遍又一遍的向我确认两人的行程。他总是觉得,他不会走。和公司谈判的时候,所有人都知道了,铺天盖地的新闻向公司砸来。小孩子却依然冷静,跟我确认接下来的行程。乌黑的眼圈怎么遮得住呢?

我知道,鹿晗也知道。


我看见他了,他穿着一身白色的西装,对我说,鹿哥,新婚快乐。

回国的日子令人难受,我签下了新的公司。我开始接戏,接电影,我发歌,我参加各种各样的综艺节目。我将自己麻痹起来,我的梦里,总有那个喝着巧克力奶茶的孩子。我不喜欢香芋奶茶,却在微笑的月牙眼下开心的拿过来一饮而尽。我不知道是什么理由,让我放弃了冰美式,我其实有知道那是什么,却从来不敢承认。我曾经问过老高,我的选择是正确的吗?他却问我,你快乐吗?是呀,鹿晗,你快乐吗?

我跟小孩说要带他去天安门广场看升旗,去香山看日出,去后海划船,我却自己将诺言撕裂。我知道一切再也回不去了。

我无法用自己的所谓爱,把整个团队的前途拿去赌,当狗仔把照片寄给我时,我就明白了一切。我不能害了他,因为,我爱他。我将狗仔的照片细细的封在我的日记本里,两个男孩在柔和的月下拥吻,那是我这辈子最快乐的时光。


我有女朋友了

我结婚了

再一次的相遇是在我的婚礼上。他们穿着白色的西装向我唱着结婚赞歌。他的眼眶红了。他好像又瘦了些,他好像,他......女人紧握的手把我拉回理智,她说“这是我们的婚礼”是啊,我已经再也没有理由和他并肩在一起了

“新婚快乐,鹿哥”


可能最后的结局,真的会是这样的吧。我还是爱他们,这是我觉得我能给他们的最好结局了。那段最美好的记忆,永存与我的脑海。


评论

热度(10)